blissful

Just another boy.

//薄雾.

1、
权志龙对崔胜铉说:哥,我想结婚了。
崔胜铉嗯了一声说恭喜。
“哥,你还没对那个人说吗?”
“嗯,没有”
“那哥,你要说了吗?”
“不说了”
“为什么?”
“没那个必要了”
“…”
“他要结婚了”

2、
权志龙一直在忙结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忙得飞起,喜帖、宾客邀请、礼服好多好多好麻烦的。
好不容易订好了最后婚礼的地点,才终于想起来还没跟永裴和弟弟们讲自己要结婚的事情。

嘟…嘟…嘟…
“喂…”
“永裴啊!我要结婚啦!”兴奋的小奶音穿过电波传到了永裴的耳朵。但出乎意外的永裴没有立刻回答,大段大段的沉默过后志龙有点慌。
“永裴?”
“想好了吗?”
“我都要结婚了我肯定…”
“你爱她吗?”
一长段的沉默过后永裴以为不会再等到志龙的回答,却意外地听到了自己竹马轻轻的一句不知道,然后电话就挂了。

3、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秀赫还在海外跑活动,回韩国的第一时间就就找了崔胜铉,崔胜铉照旧在家里喝红酒还问秀赫要不要一起喝,心情看起来没什么不同,让秀赫觉得自己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李秀赫接过红酒杯坐了下来,然后他觉得不对劲。
“哥,你这头发…怎么又变白了?”
崔胜铉讪笑了一声“这不是…志龙要结婚了,我再染次白头发,以后…都不染了。”

4、
权志龙快举办婚礼的前几天,崔胜铉去了巴黎,准确地说是逃去了巴黎。
还记得几天前志龙请他们几个吃饭笑嘻嘻说要他们做伴郎,朋友们都说好啊好啊,只有崔胜铉说志龙啊,不好意思,你那天结婚我有工作,去不了。志龙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

5、
姜大声找了权志龙一起吃饭,权志龙觉得很神奇,却也答应了下来。
大声说哥,本来你结婚我真的应该说恭喜的,可是我真的有一些事情想告诉你。前几天top哥半夜喝醉酒给我打电话,对我说他等了一个人十几年,从少年等到成年,等到他退伍,却等到了他结婚,他还没说一句喜欢。
大声说哥,top哥退伍以后没有签任何公司,没有发表任何音乐作品,他怕我们以后不在一起,他怕他选择的地方不是我们想选择的,他怕…你和他不能再在一起了。
大声说,top哥说如果你要结婚,只要你爱那个人只要你幸福,他没关系。
大声说,可是哥…你真的爱她吗?
权志龙愣在原地,一时缓不过神。

6、
自从定下结婚以后,权志龙就很少去夜店了,今天的心情却异常地烦闷,于是在接到羊羹的电话说为了哀悼即将逝去的单身生活的趴的邀请时,权志龙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到了酒吧却只是坐在那里默默地喝酒,羊羹几次想拉他去玩,见他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只得作罢。
权志龙在想事情,很认真地思考他和崔胜铉的这十几年。小时候的邻居,长大后第一次见到的tempo,后来的胜铉哥,bigbang的TOP。权志龙知道他从第一次听到崔胜铉唱rap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带他一起进yg是为了让他们的梦想一起发光,也是为了…能在一起;出道后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一起努力,2010年的兔子专,天知道他有多么开心;2011年的低谷,他怀疑自己否定自己的时候,是崔胜铉的一个拥抱和默默陪伴让自己撑过了那段岁月;后来是什么样的呢,各自有了女朋友,因为各自的行程聚少离多,直到15年回归,然后各自入伍。崔胜铉入伍的时候他去送了,他退伍的时候崔胜铉也来接他了。然后就是他要结婚。中间曲曲折折十几年,他权志龙不是没感觉到崔胜铉待他不同,也想过要和崔胜铉说得清楚明白,可是每次都想再等等吧,再等等吧。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狮子竟然也会胆怯,说出去大概也没人信吧。可是,他权志龙唯独在对待崔胜铉时会犹豫,会考虑,会考虑他说了倒是说了个明白,然后呢,如果不喜欢被拒绝了干脆就维持不熟同事关系,反正他们也这么干过。但要是崔胜铉答应了怎么办,在一起了然后呢,他们…有未来吗?
会不会…最后还是敌不过现实,各自安好?
会不会…最后都不能在一起?
权志龙不敢想了,不敢说了,不敢…喜欢了。
因为还不如没有拥有过,
还不如做一辈子挚友,
至少还能在一起一辈子,不用担忧,不用害怕。

7、
崔胜铉想了想,权志龙的婚礼他还是要去的,作为挚友也应该说一声新婚快乐。于是挑了几幅权志龙喜欢的画,买了权志龙最近心心念念的那只手表,前段时间喜欢的一个戒指,这个月权志龙肯定忙着婚礼没时间买衣服要不再买点新出的衣服鞋子?崔胜铉想问问说最近权志龙有没有新看中的东西,他给带回来,直接打电话给权志龙他是不敢的,
于是…“秀赫啊,最近权志龙有没有看中的东西啊,我想给他买点礼物。”
“…”
半天没人回应,崔胜铉等了一会,准备再问一遍的时候,传来了轻轻的一句“哥。”崔胜铉一个激灵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这…是他家小狮子的声音。
是半个月没见的权志龙的声音,崔胜铉的眼里突然出了点水汽。为了不让权志龙发现异常,他只轻轻地嗯了一声。
“…”
沉默了许久,权志龙先开口说了“哥哥,你回来就好,不用…给我带礼物的。”声音又轻又软,恍惚之间回到以前他们偶尔吵架的时候,权志龙也是这个声音软软地说我们不要闹了,我们和好吧,哥哥。
崔胜铉最难拒绝的就是权志龙轻软的撒娇,刚想微笑着说好的时候,权志龙说“只要回来参加我的婚礼就好”,崔胜铉的心一下子就摔进深深的沼泽,再大的力气再大的决心都拔不出来,崔胜铉嘴边的弧度一下子就僵硬起来,脑子里轰的一声全是那天权志龙说要结婚的场景。
崔胜铉想自己做决定回去参加婚礼和权志龙邀请自己参加他的婚礼到底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呢,崔胜铉也不知道。
也许是崔胜铉终于知道,这次他们不是吵架了,这次是他…在逃避。
他们…终于还是回不去了。

8、
崔胜铉从巴黎回去的消息只告诉了李秀赫一个人。
权志龙的婚礼是8号,崔胜铉订了7号的飞机。想了想觉得反正是要回去的,早点走吧,匆忙收拾了一下就直奔机场就买了最近的飞机票飞回韩国。
临上飞机前给秀赫发了个短信说了自己大概到的时候,让他来接自己,就关了机。

9、
权志龙接到李秀赫电话的时候是半夜,秀赫电话里有点急,权志龙有点听不懂李秀赫在说什么,李秀赫说什么他没接到崔胜铉,他说什么崔胜铉坐的那班飞机出事了,他说什么崔胜铉…李秀赫在说什么?!李秀赫到底在说什么?!权志龙不想听懂了,干脆地吼了一声“西八李秀赫你在说什么?”
对面安静了。
半晌,李秀赫说他在机场。
权志龙连睡衣都没换,裹了件大衣,穿了双拖鞋就奔出了家门,他的心从来没有哪一刻跳的这么快,开车疾驰到机场的时候,权志龙一直在打电话给崔胜铉,得到的也一直是冷冰冰的那句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权志龙一直在期待崔胜铉会笑着站在那里,带着点调皮的小幼稚说权志龙,你被骗啦,很担心我吧,哈哈哈哈。然后他可以顺势一个拳头砸在那人身上,可是…没有。
半夜的机场很冷,人也很少,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李秀赫。
他突然不敢过去,他突然想起前几天的那通电话,权志龙想如果他没央求崔胜铉回来,他是不是…就不会出事。
他不敢过去,可李秀赫很快就看到他,李秀赫朝他走去,权志龙呆在那里,他想逃跑,李秀赫的每一步都仿佛在告诉他崔胜铉不在了,他想逃跑,他不想知道!可是他却动不了。
李秀赫走到他跟前,给了他一拳。
他说,权志龙你为什么要结婚,结婚就算了为什么要叫胜铉哥回来。权志龙你一直都知道胜铉哥喜欢你,你为什么这么残忍。现在好了,崔胜铉不在了,你可以放心地去结婚了,不用感到愧疚。
说完李秀赫就走了。

10、
权志龙一个人坐在机场的角落,从半夜坐到清晨,手脚冰凉,他又一次想起了和崔胜铉的这十几年。从哭到笑,再从笑到哭,最后号啕大哭。
他想,崔胜铉个大笨蛋!他说他要结婚了崔胜铉怎么就不能说一句不要结婚吗?
他想,崔胜铉真是个大傻子。
他想,崔胜铉真的是个大呆子,自己都要结婚了还问自己要什么礼物。

他想…
崔胜铉了。

他想,这么些年。去他妈的友情,去他妈的一辈子挚友,我喜欢崔胜铉,我爱崔胜铉,我…想他,想和他在一起,想到发疯。

11、
崔胜铉从通道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权志龙号啕大哭的样子,他心里很纳闷,怎么自己回来了志龙哭成这样。他很纳闷,很纳闷。
于是他先打了个电话给李秀赫,李秀赫不接。崔胜铉想去他妈的李秀赫,让他来接自己结果让权志龙来,现在连电话都不敢接。
认命地走向权志龙,抚上他的肩膀,轻声喊了句志龙。
权志龙立马止住了哭声,转过头,他知道自己很糟糕,很糟糕,崔胜铉是他唯一的一根稻草,他要抓住,一定要抓住。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扑进崔胜铉的怀抱,语气戚然“哥,你回来看我了吗,哥,你是不是看我最后一眼就走了。哥,你能不能不要走。哥,我喜欢你啊。哥,崔胜铉!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崔胜铉在权志龙扑进他怀里的时候就懵了,啪的一声行李背包都摔在了地上,忙不迭地伸手接住了他。接着权志龙的几句话让他更懵了,志龙在说什么,崔胜铉似懂非懂,他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点什么重要的东西。
权志龙抽抽噎噎了很久,崔胜铉也只能这么抱着。安静了良久,闷闷的声音从崔胜铉的胸膛处发了出来“哥,你这个灵魂逗留的时间好长,哥。我喜欢你。我想你,你别走。”崔胜铉更懵了,他一把把权志龙的脑子从自己怀里拎出来,瞪大了眼睛说“权志龙,你说什么灵魂?”
权志龙这会子才觉得不对劲,他开始摸摸崔胜铉这,摸摸崔胜铉那,然后他也瞪大了眼睛“哥,你没死?!”
崔胜铉委屈了,怎么几天不见权志龙就想自己死了呢?崔胜铉瘪瘪嘴,很委屈。明明刚刚志龙还在和自己表白呢。
崔胜铉很委屈。

12、
后来崔胜铉才知道真相,彼时的他已经和权志龙在一起了。
但是想到权志龙那天带着红印的脸颊,他突然想起一个人,李!秀!赫!
拍着戏的李秀赫接到崔胜铉的电话的时候很谄媚,他最近一直提心吊胆,为了打权志龙的那一拳,但是他安慰自己说要不是自己现在崔胜铉还抱着悲苦的心情看权志龙结婚,于是他释怀了,他想着他哥肯定不会跟他计较的。
可是,他估错了崔胜铉。
“秀赫,听说你说我死掉的那天还揍了志龙…”
李秀赫表示阿西吧。
“哥,我错了,我给你跪下,我错了!要不我让你打回来?”
“秀赫啊,打就不必了,这么多年感情了,我相信你也不是故意的…”秀赫放松了口气,紧接着崔胜铉又说“但我最近啊,看中了一幅画…”
李秀赫想真是阿西吧!“哥,你自己玩手机玩的忘记了时间,错过了那班飞机,乘了下一班,那我是不是以为你出事了要告诉权志龙的啦?而且我没揍他,我就…”
“嗯?”崔胜铉一个低低的阴测测的嗯让李秀赫立马闭了嘴“好的,哥,我给你买回来。”
李秀赫想,算了,自己也算红娘了,就当给他们的新婚贺礼吧。
谁让他是世上最好的兄弟呢。

13、
权志龙理所应当地没结成婚,也不知道他怎么和女孩子讲的,反正就和和平平的。
后来的后来,权志龙想幸好是崔胜铉啊,幸好没有错过他。
幸好幸好。

end.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