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ful

Just another boy.

Three Years.

1、
权志龙去服兵役的前一天晚上,给崔胜铉打了个电话,权志龙不确定这通电话是否会接通,但幸好,崔胜铉还没睡。
“哥,我明天也要入伍了。”
“嗯。”也许是累了,崔胜铉的回答很短。
“哥,我要带点什么吗?”
“不需要。”
“哥,你说我要带几套衣服?”
“随便你。”
“哥,那边的宿舍啊浴室啊干净吗?”
“还可以。”
“哥…”
就在权志龙还想喋喋不休问个不停的时候,崔胜铉终于叹了口气,缓缓说道“志龙,你不用太紧张,就把自己想成平常人的工作作息就可以了,志龙,你放轻松。”
对面久久没传来回应,就在崔胜铉觉得权志龙这次可能真的很紧张,就想着要不再出声安慰一番?
“志龙啊…”这个话还没说完,就被对面的那人截住了话头。
“哥,你这一年过得怎么样?”
“这个话你上次问过了。”
“我只是,想再听你说一遍,你很好。”
崔胜铉微不可闻的又叹了口气,却也乖乖地顺着对面小孩的心意。
“志龙,我这一年,过得很好。”
“嗯,那就好。”
“…”
权志龙发誓这停顿的几秒是他这段时间最难熬的几秒,他原本不是想问这个的。上面那通废话他早就被关系很好的退伍的大哥们叮嘱了很多次了,还有那个什么狗屁你过得好不好,难不成崔胜铉过得不好你还能冲进去把他捞出来啊?
权志龙越想越觉得自己真的是很蠢。
他想问的,明明是…

“就是,有些想你。”脑电波正在疯狂旋转的权志龙突然被这么一句低低的话砸的愣是停止了虽有脑内的工作。
“诶?”
“没事,志龙,一切都会很好的。你不要担心,你会很好。我…也会很好。”显然,崔胜铉没有打算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话,抛下一段话就说自己有点累要睡了。
挂电话的前一秒,权志龙终于反应过来,几乎是靠吼的急急的喊出“我也很想你,崔胜铉!”说完就不等崔胜铉的反应,又急吼吼地挂了电话。
崔胜铉听着对面传来的忙音,想着对面小孩此刻肯定满脸的红晕,脸上的大坑笑了出来。
闭上眼睛,却有点睡不着了。
他还真的有点想权志龙了。
可能也不是有点。
是…很。
很想
很想
权志龙。
他想,三年好长啊,才过了三分之一。

2、
崔胜铉退伍的那天权志龙当然不能去接他,就像权志龙入伍的那天崔胜铉也不能去送他一样。
于是,权志龙打了个电话。
嘟嘟嘟…
“喂,志龙…”
“哥,听说你今天退伍。”
“嗯。”
“哥,这里的宿舍挺干净的,我过得挺好的,你不用担心我。”
“嗯。”
“哥,我和其他人相处的都很不错,你可以放心。”
“嗯。”
不痛不痒地报告自己最近的近况的权志龙觉得自己真是很无聊,说这些做啥。
他想说的明明是…

“志龙…”
“嗯。”听着对面小孩突然转低的情绪,崔胜铉想,他家小狮子肯定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
“志龙,我会很乖的。你也不用担心我。”带着一点暧昧不明的语气调戏着对面的自家小孩,崔胜铉的心情变得异常的好。
“啊啊啊啊,哥,你说什么呢,我…我…!我才不是这个意思打电话给你的!”说着,啪得一声挂断了电话。
崔胜铉又笑出了两个大坑,他想他家小狮子真是可爱,却没立刻放下手中的手机。

电话的又一次响起很明显在崔胜铉的意料之内,他不紧不慢地接了电话。
“崔胜铉,虽然我不是因为担心你在外面沾花惹草才特地打电话过来的…!”
“嗯,我知道。”崔胜铉嘴角的笑意真的是怎么压都压不住。
“但是!你不许在外面四处留情。虽然你没这个意思,但是有很多小姑娘会被你的外表所欺骗!所以为了她们的安全,你还是找庆一哥他们一起玩比较好。”听着对面自家小狮子听起来一本正经的为他人着想的话,崔胜铉想他家小狮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啊。
忍着笑意答应了下来,权志龙却还没放下电话,沉默了几分钟后崔胜铉觉得权志龙好像真的有话要说。
“哥哥…”
“嗯”
“你会等我吧?”崔胜铉想他家小狮子到底是有些紧张的。
“嗯。”
“你真的会等我吧?”
“嗯。”
“崔胜铉,你一定要等我!”
对面久久不见回音,权志龙急了,“崔胜铉,才一年而已,我也一个人一年的,崔胜铉,你…”
“志龙…”被低低的喊了一声的权志龙的气势一下子就低了下去“嗯,哥。”
“我会等你的。
你回来的时候也会去接你。
志龙,别怕。
我会一直在。”
寥寥几句,说得权志龙差点哭出来,他勉强应了一声就挂了。
一年前的那通电话就想问的,崔胜铉你会不会等我。拖到今天才真的问起,权志龙想他是真的有一点害怕的。
被挂了电话的崔胜铉拿着手机出了神,他想,这三年,还真的有点长,才过去三分之二。

3、
权志龙退伍的那天,崔胜铉如约去接了他。
道路两侧都是来接权志龙的粉丝,崔胜铉不得已只好叫司机把车停在稍远一点的地方,下车徒步走到路边等他家小可爱出来。
今天他穿的很低调,居家的很,不仔细认得话根本认不出来。
刚站定就看到权志龙伸长着脖子四处在探寻,他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权志龙看到崔胜铉,高兴地直接冲了过来,崔胜铉望着朝自己跑来的小孩,心下却在思量,嗯,有点瘦了,还有点黑了,回家得好好补补。
权志龙扑过来的时候力道太大,差点扑的崔胜铉一个不稳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好最近有好好健身,崔胜铉想。
他接住怀里的小孩,在看到四处逐渐聚拢的眼神的时候,他突然反应过来,赶紧搂着自家小孩躲回车里。崔胜铉想这三年过得太随意了,都快忘了自己和怀里的这家伙是爱豆了。还好自己机智跑得快。
两年的军队生活也很显然让权志龙忘了三年前他们不熟同事的关系,根本没意识到刚才的危机。他一上车又兴奋地扑进崔胜铉的怀里。
甜甜的喊了一声哥过后,就开始絮絮叨叨说自己这两年的生活。
崔胜铉笑嘻嘻地听他讲一堆琐事,叽叽喳喳的感觉很幸福。
然后,幸福的崔胜铉搂紧了怀里的自家小狮子,吻了吻他的额头,笑着说“志龙,我很想你。”
权志龙同样回吻了崔胜铉,也笑着说:“哥哥,我也很想你。”
崔胜铉想,这三年其实也挺快的。
这不,一眨眼,他家小狮子又在他怀里了。

4、
再见时,
一定会带着最温暖的笑意,
迎你归来。

我们彼此约定好的。
所以,别怕。

end.

评论(1)

热度(55)